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市非工委一行到卢村乡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402 字体 [ ]

 

 

近日,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周从文一行到卢村乡督查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充分了解了卢村乡当前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抽查了2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详细询问了“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支部负责人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和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中发现,卢村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存在的共同的问题都是现有的党员活动开展的不够有力度,开展形式不够创新,没有很好的与企业实际相结合。

督查组指出,要充分支持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在业务上加大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展的指导,及时理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关系,并结合此次督查补缺补差,立行立改,及时完善资料。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