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东亭乡开展2021年一季度“组工课堂”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07 字体 [ ]

3月2日下午,东亭乡开展2021年一季度“组工课堂”培训班,各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选调生、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在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及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通过领学、研学、送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组织办通报2020年度市委组织部农组督查问题,围绕2021年组织工作提示单(第一期)进行业务培训,并与与会党务工作者就党建工作开展业务交流讨论,解答党务工作者相关业务问题,通过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

会议最后,杨勇就2021年党建工作对乡组织办及各村(社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