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桃州镇万桂山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19 字体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春三月,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今年的“两会”正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一特殊时间点召开的两会,无疑承载了更多的意义和期盼。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5日上午,桃州镇万桂山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两会”开幕盛况。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过去一年我国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现场党员群众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奋勇向前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观看“两会”直播,进一步坚定了现场广大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事务中,同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今后的社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