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059 字体 [ ]

3月7日,我市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整改自觉。全市上下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切实解决影响广德未来发展的思想作风种种问题,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抓手。以巡视整改为突破口,开展大起底、大扫除,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陈红英要求,全市上下要拿出务实举措,打好整改攻坚。要倒排工期集中改,确保短期内见成效、出成果,为后续整改预留时间。要聚焦问题精准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实际,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标准,顶真碰硬。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市委的整改方案,认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建立整改清单,实行挂牌督办。要建章立制长效改,从制度机制着手,着力解决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

陈红英强调,要抓实警示教育,拓展整改成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体会省委开展警示教育的良苦用心,进一步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顽固性、复杂性,切实把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关键环节,严格按照省委“三量一减”,不折不扣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深刻查摆、检视自身,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改好改到位。突出知行合一,要以学促改、以知促行,将警示教育与推进工业强市、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干劲,在破解一系列难题中推动广德更快更好发展。

陈红英强调,要严明纪律和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的良好氛围。强化融会贯通,坚持将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系统教育结合起来。强化监督检查,对整改工作不力、贻误落实的,要严肃追责。

嵇文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要讲政治,坚决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严执行,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对照各自的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清单,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在高标准、高质量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要强担当,坚决改进工作作风。将党史学习、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宣读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广德市整改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