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投公司到农商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28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国投公司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以优良的作风服务保障新阶段幸福美好新广德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市国投公司紧紧围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总体要求,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子公司负责人、财务和资产管理等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德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法、警、悔、清、廉”五个主题篇章,整个展区运用图片、文字、影像等技术手段展示了职务犯罪的立案标准及处罚、金融领域的典型案例、古今廉政典范及广德农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果等内容,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性,在不能腐、不敢腐的同时,自觉做到不想腐。每个展区均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

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时时处处事事警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动国投公司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