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德市“心向党展风采——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09 字体 [ ]

 

各乡镇党委,市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落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挖掘全市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心向党展风采——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大赛,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一、主办单位

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时间安排

征集期: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评选期:2021年6月上旬;

展播期:2021年6月中旬。

三、参赛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

四、作品征集

(一)活动主题

摄影大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聚焦以人民为中心、新发展理念、全面依法治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心向党展风采——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形象和党的建设辉煌成就。

(二)拍摄内容

主要围绕政治文化、支部活动、党员风采、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集中表现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三)投稿规则

1.投稿作品须是2020年以来创作的作品,已在县级以上获奖与展出的作品原则上不再参加。

2.投稿作品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

3.参加比赛的作品,如出现署名、侵权、泄密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4.所有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与本次比赛相关的宣传活动、主题画册、展览以及社会公益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

5.凡报送作品者视作同意上述约定。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予退稿。

(四)报送要求

1.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文件大小不小于3MB。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

2.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广德市“心向党展风采”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见附件1),并对作品内容进行1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单位+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

3.报送作品由各乡镇党委、市直各单位党组织收集初选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

4.各乡镇党委、市直单位党(工)委初选后上报参赛作品5件,其它市直单位不超过3件。参赛作品、报送作品信息表及汇总表电子版于5月20日前一同报送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邮箱:gdzgxx@126.com;联系人:陈杰;联系电话:6043167。

五、作品评选和宣传展出

(一)评选方式

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获奖者相应物质奖励。

(二)评选标准

结合活动主题和内容要求,突出摄影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使获奖作品能够达到宣传教育的最佳效果。

(三)宣传展出

获奖作品将在全市有关新媒体平台展出,并印制成宣传画册。

六、相关要求

各地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积极发动,严密组织,要通过摄影大赛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更好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1.广德市“心向党展风采——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

2.广德市“心向党展风采——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4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