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84 字体 [ ]

 

 

4月12日,广德市委党校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中青年干部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坚持自我批评、勇于斗争,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集中学习后,王斌同志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一方面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做好工作,另一方面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大局,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校培训基地的关键力量,为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把稳思想之舵,提升能力之帆。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