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邱村镇三举措做好非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17 字体 [ ]

 

 

为在非公领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邱村镇党委从严部署、广宣传、实活动几个方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领域广泛做实、做深。

一是严部署,学习教育开展有“规划”。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邱村镇党委专门召开非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党组织根据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学习提示单,结合各党组织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安排表,力争做到月月有学习,月月有活动。

二是广宣传,学习教育开展有“深度”。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知晓面,镇党委要求非公各党组织利用公开栏、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目前共在公开栏制作宣传展板9个,活动室制作展板10个。

三是实活动,学习教育开展有“灵魂”。镇党委精细制定镇党史学习现场基地,包括镇党史馆、白云村革命斗争史管等现场教学基地,要求各非公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期间的各种活动,目前共开展现场基地开展学习教育2次,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次,开展专题研讨会1次。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