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市第2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党史教育)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012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5月17日,广德市第2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党史教育)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作动员讲话。全市各乡镇及市直单位44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张勇国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在学习中“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全体学员要做到要“武装”不要“包装”,要“学历”更要“学力”,牢牢抓住此次学习机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善于学习,在学习中“拓眼界、提素质、增本领”。全体学员要掌握发展大趋势、投身发展大舞台、练就攻坚大本领、实现人生大作为,深化学习成果在实践中运用,推动工作开展。三要静心学习,在学习中“转作风、严纪律、树形象”。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培训,以好的学风、严的作风充分展示广德干部应有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张常委的动员讲话站位高、思路清、方向命、要求严,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本期培训班学制15天,采用两段式教学,分别在广德市委党校和宣城市委党校进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