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217 字体 [ ]

 

 

6月29日下午,市经开区党工委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徽,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华,党史地方志室副主任何福新,市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郝文静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中永高塑业、固德威、竹昌电子等9支队伍积极参与,各队伍你追我赶,沉着应战,选手们全情投入,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分数此起彼伏,答题过程扣人心弦。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又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徽表示,“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主动学习共产党精神理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自年初开始,市经开区党工委持续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企业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在送党史、送党课进企业的基础上开展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推动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有效检验了园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