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306 字体 [ ]

连日来,中共广德市委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仪式。颁发仪式庄重而简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王斌依次为到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为党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二是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感受那段光辉的建党历程,为重温那段激昂的历史岁月,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让大家感受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体会那个年代仁人志士、热血青年的爱国之心和中国共产党建党道路上的艰辛和历史必然。

三是红歌大家唱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30日上午党校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唱响红色经典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满腔热情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四是党课学习活动。在党员大会上,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王斌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他从延安中央党校教育方针、办学实践、成功经验以及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学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了延安中央党校对党校教育的重大历史贡献)。作为党校人,我们要学习延安中央党校成功经验,更要继承和发扬延安中央党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

五是集中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7月1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满怀激情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校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县级党校。

六是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常务副校长王斌带队到结对共建社区东亭乡东亭社区慰问贫困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走访慰问中,王校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有什么困难需要等,并送上慰问金。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感谢党校的关心和帮助,要时刻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七是举行支部选举大会。因人事变动,我支部委员会委员缺额1名,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党校党支部于6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增补委员1名。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鼓舞斗志,积极工作,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为广德市发展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