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四合乡:童心向党,庆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86 字体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上午,四合乡开展“童心向党,庆党百年”系列活动,让青少年通过这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引导他们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理想信念。

碧血丹心照青史,英雄故里存浩气。活动一开始,党员志愿者讲解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红色家风记忆馆,了解了四合乡的革命英杰刘格非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展陈的文物、场景和“红色讲堂”纪录片的介绍,小朋友们“零距离”感受红色家风,传承先辈们坚守革命信念、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小朋友们在党员宣誓墙下,纷纷表示:“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随后,进行了“诵红色经典,传革命精神”诵读表演。“小小红船承载千钧...”小朋友们热情饱满的诵读红船精神等红色故事,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自己的祝福。最后,活动组织了小朋友和家长进行“童心向党,乐拼红色印记”党徽拼图活动,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述党徽上的锤子和镰刀的意义和由来。很快,小朋友们就拼好了党徽,在欢声笑语中,高兴地举了起来,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教育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