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检查指导救灾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717 字体 [ ]

 

受第6号台风“烟花”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影响,邱村镇遭遇百年一遇大暴雨,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邱村镇,检查指导救灾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马钢锋,市委办、水利局、邱村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邱村镇一家大型粮食企业,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厂房内所有堆放的农作物被淹,企业损失严重。陈红英了解情况后要求乡镇要迅速行动,积极帮助受灾企业协调烘干设备等物资,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开展生产自救,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

陈红英非常关心受灾居民群众生活情况。她来到门口塘社区毛家塘村民组一户居民家中,现场察看了居民生产生活,询问居民受灾情况,并一再嘱咐乡镇同志,要千方百计解决居民的吃住问题,把居民安顿好,组织好生产自救工作。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广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山北村、邱村镇转移居民安置点,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陈红英指出,乡镇党委和政府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救灾工作;要精心组织人员查灾、核灾,及时上报;要妥善转移和安置好居民群众;救灾工作一定要以人为本,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要全面排查危险房屋,安排危房居住人员转移到安置点;要千方百计解决灾民的实际困难,确保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要指导受灾村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同时,要做好受灾地区卫生防疫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