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258 字体 [ ]

 

9d7757d2544f178f1b4cbf9449ff2a3.jpg

 

7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组织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围绕“四个聚焦”持续用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聚焦思想建党,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党性淬炼“入心”,典型引领“见行”,持续深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聚焦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完善组织体系,增强服务功能,持续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三是聚焦体系建设,坚持科学选贤用能,精准培养锻炼,严管厚爱并举,持续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聚焦营造环境,继续加快紧缺人才集聚,注重高端人才培养,优化创新人才服务,持续引进各方面优秀人才。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储德清强调:要坚持“政治过硬”要求,继续突出学习重点,抓好阵地建设,加强宣传引领,推动思想作风更加纯洁;要把握“提质增效”目标,持续抓好农村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城市党建促进基层治理、非公党建促进企业发展、机关党建促进效能提升、医院和学校党建促进行风转变,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要树牢“实干实绩”导向,健全完善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人用人、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体系,推动党员干部更加作为;要打造“引才聚智”高地,切实做好人才规划,摸清人才需求,抓好人才平台建设,加大人才招引力度,优化人才服务,推动人才队伍更加兴旺;要抓好“五型机关”建设,坚持政治立部、能力强部、文化育部、从严治部,推动自身建设更加过硬。

会议邀请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乘势而为、创新作为,全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各科室就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