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桃州镇佛堂村:红色电影播放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662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佛堂村以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和终端接收站点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红色电影,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激发村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逐步实现“田园水乡、幸福佛堂”的目标。

一是做好计划,确保活动有条不紊。佛堂村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播放计划,合理安排播放时间,协调党员日常工作和影片播放的时间差。针对党员群众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播放时间和播放内容,让广大的党员干部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此次红色电影播放活动中来,确保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二是精选内容,确保活动成效明显。佛堂村于7月1日至今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家乡》、《百色起义》、《邓小平登黄山》、《第一书记》等红色电影,积极推动“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的开展。观看电教片后,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向那些最可爱的人学习,不断激励、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三是保障服务,确保活动稳步推进。佛堂村指定工作人员专门组织开展此次红色电影主题的播放活动,积极对站点设备和网络线路进行定期排查,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电影播放前,通过公开栏、电话、微信等形式通知党员播放时间、地点、内容,保障人员到位。活动开展时,做好电影的点播和记录工作,保障播放到位。活动结束后,做好总结和图片的整理收集工作,并做好信息宣传报道,保障总结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