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党委:从百年党史中涵养全镇党员干部“三牛”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926 字体 [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杭镇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强化实干担当作为的沃土,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力力量、涵养“三牛”精神,鼓励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蓄积为民服务的满弓之势。

鞭策党员,让干部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新杭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照学习内容,实行每日“夜学”、每周“一测”、每月“宣讲”、每季“党课”模式,通过研读党史书籍、深读业务书籍、选看红色视频,引导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等学习,大力弘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心甘情愿为民、无私奉献为民。

激励党员,让干部善做创新发展“拓荒牛”。新杭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立足于新杭镇各项工作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夜查”打击违法开采、深化“一村一品”助力乡村振兴、构建党建联盟助力基层治理等,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党员、干部、群众的各项实事,力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将好事做实。

鼓舞党员,让干部争做艰苦奋斗“老黄牛”。新杭镇紧扣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新杭镇中心建成初心公园,设立郑大芳烈士铜像,宣传了郑大芳烈士英雄事迹,让群众在休闲娱乐时也可回顾峥嵘岁月,让党员在闲暇之余可以回顾入党初心,从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下一步,新杭镇将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促进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