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桃州镇:党建扎根企业 红色温暖乡邻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64 字体 [ ]

桃州镇非公党建指导站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开展防疫志愿者动员,部署防疫物资筹备,充分调动可利用资源,发挥各支部积极性,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演练。在非公党建指导组的统筹下,桃州镇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始终坚持以支部为红色载体、以党员为红色单元,以“做足党味、做暖家味、做浓情味”为目标要求,努力将红色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的手中。

困难帮扶,做足党味。桃州镇镇荣达支部联合凤凰社区、清溪社区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筛选出10户因病致贫的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能感受到红色的温暖,体会到组织的关怀。

党内关爱,做暖家味。俊成支部组织开展老兵慰问、老党员慰问等专项党内关爱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职工捐款,到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兵家中进行慰问,听他们说当年的故事,用老兵们当年的英勇事迹来对支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养老院对老党员进行慰问,开展“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擀面、活馅,吃着热乎的饺子,诉说着当年的故事,老少一家亲。

互相帮带,做浓情味。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各单位产能下降,交付任务较重,党务工作者流动性较大,桃州镇非公党建指导组特开展非公党建工作业务交流会,会上统一培训,会后互相帮带,通过老带新、强帮弱等一系列有效举措,使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各止步都能把工作往前做、往实做、往好做,实现非公党建“一片红”。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