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886 字体 [ ]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jpg

10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储德清对10月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科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冲刺两个月,确保圆满收官。

组织工作要坚持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集中力量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非公党建促企发展等各项工作。干部工作要注重以实干实绩为导向,坚持“干部用事业说话,事业为干部说话”,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人才工作要从引才、聚才、用才、留才四个方面入手,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邀请市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作《抢抓“一地六县”建设机遇,奋力实现广德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并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科室就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