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升平街道:“三心”服务焕发老干部银发风采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6380 字体 [ ]

 

为更好地让离退休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升平街道不断创新精准服务方式、努力提高精准服务质量,树立“三心”理念,敬爱至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助力老干部焕发银发风采。

老有所学更走心。成立升平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由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干部组成支部委员会,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座谈会等,对于不便出门的老党员,积极送学上门,传达学习内容,赠送学习书籍,做好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服务管理、关心关怀等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微信及时向老党员推送学习资料,丰富方式方法,畅通学习渠道。

老有所为更舒心。鼓励离退休老干部融入党建工作,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聘请专人作为党建指导员参与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鼓励老干部加入到文明创建、未成年人教育等志愿者队伍当中,把热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吸纳组建成一支奉献型的“五老”队伍。

老有所养更贴心。始终把用心用情服务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注重精神慰藉人文关怀服务。对年高体弱,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定期进行走访慰问,根据老干部的实际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需求,做到精准化服务。在传统节日举办文艺联欢、茶话会,开展慰问活动,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