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广德市杨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7645 字体 [ ]

2022012108060781_PrtpCWUx.jpg

1月18日,杨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杨滩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各条战线的73名代表和9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广德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学敏等一行到会指导。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与会人员佩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并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入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评价恰如其分,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及2022年工作计划契合实际,积极可行,对于今后做好我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政府镇长、副镇长,随后举行了宣誓仪式。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绍珣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下一个五年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要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在对标对表中落地落实、在知重负重中担当作为、在创新创造中争先进位,全力推动杨滩迈入高速发展新时代。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