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2022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笔试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8212 字体 [ ]

2022030309004583_FqWa9s6E.jpg

 为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助力村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3月1日上午,杨滩镇2022年村级后备干部招录笔试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开考。

此次选拔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1名村级后备干部,采用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笔试环节共有48名考生报名参加,笔试试题取材于时事政治,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基本党务知识,常用法律法规,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计算机基础等必备知识以及实际处理问题等方面内容。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杨滩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逐一检查考生身份证原件核实考生身份后,按照准考证号对号入座,考试期间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上交,坚决杜绝代考、抄袭、作弊舞弊等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杨滩镇组织办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名单,考试成绩将在将在杨滩镇先锋网上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