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市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054 字体 [ ]

3月31日下午,全市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动员会召开,市领导周其红、刘群、陈俊炎、马亮、张勇国、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莫和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会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讲话时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是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一件实事,也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一件要事,意义重大,这既是一次“实弹练兵”、“拉网筛查”,也是一次“警钟提醒”。宣传发动要到位。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宣传发动是关键一步。要广而告之,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和舆情事件。要全员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精准引导,宣传时要坚持“四个讲清楚”,为后续正式采样做好准备。现场组织要到位。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直接反映各级干部的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直接影响群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满意度。采样前要精心准备,采样中要精细操作,采样后要精确管理。合力凝聚要到位。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必须全城动员、全员参战。全体参与演练的服务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尽职尽责。12个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防止出现责任“真空”。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变“让我防”为“我要防”。责任压实要到位。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必须责任到人、令行禁止。各级责任人要在一线指挥调度,确保整个演练工作顺利推进。要在一线发现问题,切实把这次演练成果运用好。要在一线锻炼队伍,对工作突出、能力出众的干部,组织将重点关注,对推诿扯皮、玩忽职守,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