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周其红 钱会出席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153 字体 [ ]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钱会、刘群、陈俊炎、张勇国以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我市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方案,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依次作述职发言。

周其红强调,要以“惜才如金”的理念重视人才。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时代呼唤人才、竞争依靠人才、发展需要人才,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刻不容缓,迫在眉睫;要以“求贤若渴”的态度招引人才。要不拘一格选人才、不求所有用人才、不惜成本引人才,要用好用活人才兴企2.0版本等政策撬动作用,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引进力度;要以“人尽其才”的格局培养人才。搭好科技平台,加快各类科创孵化器建设。建强职教阵地,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水平,鼓励学校开展各类校企合作。改进培养方式,大力推进名师名医名匠名家工程,加快培育一批本土高素质人才;要以“礼贤下士”的诚意服务人才。要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好各种人才制度,不断提高人才政策含金量和惠及面,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广德,扎根广德,奉献广德,奋力开创我市人才工作的崭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做好人才工作必须正视当前面临的问题,要深入思考人才流失的原因,对症下药,及时解决。要摸准本土大学生就业动向,积极引导毕业生返乡就业。要立足于长三角一体化这个大背景,以合作补短板,吸引专业高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