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庆祝经开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23 字体 [ ]

5月6日,庆祝经开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周其红宣布项目开工并与出席开工仪式的市领导、开工项目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钱会指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落实省、宣城市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实际行动,是狠抓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的务实举措,更是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的生动实践。钱会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本着“抓住投资就是抓住经济工作全链条”的理念,牢牢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大家轻装上阵、专注发展。市经开区管委会和各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管投资”的要求,抓好经济工作的“纲”和“领”,加大项目实施推进力度,第一时间感知和响应市场主体的“烦心事”,第一时间清除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序,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以每个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支撑广德的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开工仪式。据了解,此次我市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总投资74.4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项目的集中开工将有力助推我市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