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22年宣城市考录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温馨提示4: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06 字体 [ ]

 

各位考生:
  宣城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宣城市政府所在地、广德分考区9个考点举行。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完成笔试,现就笔试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6日至8日,考生可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2.考试携带证件:考生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报名时所提供的同一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具体携带事项请仔细阅读准考证说明)。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照片的标准格式户籍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为方便考生,9日、10日上午,宣州分局鳌峰派出所(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中路46号)、济川派出所(宣城市宣州区叠嶂东路82号)、澄江派出所(宣州区澄江街道敬亭路盛世华庭北)、西林派出所(宣州区昭亭北路8号)及经开分局飞彩派出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彩办事处莲塘路与林海路交叉口开达名城小区C4-4)安排户籍民警值班,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前往办理身份证明材料。9日上午8:00至9:30、下午13:00至14:30时段,广德市公安局在广德中学考点安排户籍民警值班,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在户籍民警处办理身份证明材料。
  3.及时到达考点:由于参加笔试考生较多,请各考生合理选择路线和交通工具并提前到达各考点,以免延误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宣城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4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