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837 字体 [ ]

9月14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办、信访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卢村乡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周其红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听取部门、乡镇有关负责同志情况说明及会商意见,对来访群众诉求作出回复,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对群众反映的事项及时妥善处理。周其红强调,群众来访反映问题,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倾听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此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交通出行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