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758 字体 [ ]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讨阶段,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周其红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就当前主要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其红在会上要求,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在拥护“核心”中淬炼“红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在总结“来路”中坚定“前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学细悟、真信笃行,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一往无前。必须牢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在凝聚“合力”中迸发“伟力”。要众志成城、敬业奉献、勇于斗争。必须牢记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在应对“变局”中开创“新局”。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直面“大考”中接续“赶考”。要进一步营造更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干事氛围,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其红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广德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乃至更长时期广德现代化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桐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