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221 字体 [ ]

根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五届宣城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于2023年7月19日至8月31日对广德市委组织部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广德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

二、巡察监督重点

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党的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省委第十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和“码上巡察”二维码,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广德市久和大酒店一楼;

(二)邮政信箱: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A006号邮政信箱;

(三)联系信箱:1.广德市委市政府大门右侧(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2楼平台);2.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北大门左侧;3.广德市信访局大门左侧(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1楼西边);4.广德市久和大酒店大门右侧。

(四)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十巡视组信箱;

(五)举报电话:座机:0563-6035206;手机:19556521610(只接收短信)。

(六)“码上巡察”二维码:

1689825058994.jpg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3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五届宣城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2023年7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