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宣城市中等职教谢树方课程研究名师工作室来广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936 字体 [ ]

  3月7日,宣城市中等职教谢树方课程研究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来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与广德中职语文及专业课王海安名师工作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探索职业学校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的方法,推动市、县名师工作室建设。
  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开发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市机电学校科研处主任陈远清主持。广德中职语文及专业课工作室王海安、宣城市中等职教课程研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谢树方、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吴继霞、唐慧、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科研处主任叶承六先后围绕名师工作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做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即展示了成果也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会后,全体成员围绕“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及开发与实践”,观摩了市、县名师工作室成员简光军老师的《幼儿园教育案例分析——漂亮的裙子》的研修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