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广德县邱村镇前往溧阳市天目湖镇联系开展活动事宜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29 字体 [ ]

201708250800598_JODnTIKZ.jpg

  8月22日,邱村镇党务、计生工作人员在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和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桂兰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镇,联系流动党支部和人口计生协会开展活动事宜。天目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胜秋热情接待了邱村镇一行,并组织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黄匡林就天目湖镇近年来对邱村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广德县邱村镇驻溧阳市流动党支部和人口计生协会的成立,正是双方合作共赢的优秀成果。今后,还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基层党建、计划生育和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协作,共同争做苏皖合作示范区“排头兵”。彭胜秋表示,随着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的持续推进,两镇近年来的工作联系日益增多,双方在合作领域的交流程度也日趋深化,天目湖镇将持续加强与邱村镇的工作交流力度,推动两地基层党建和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