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桃州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96 字体 [ ]

2017082509305011_9f4kl3BA.jpg

  8月24日,桃州镇召开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为主题的推进会,桃州镇党委副书记夏元平、非公党总支书记丁金贵出席会议,10名党建指导员、全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吴建红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
  首先由丁金贵宣读广组【2017】60号文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文件精神,并一一介绍了党建指导员。
  而后,桃州镇组宣办主任、非公指导员古圆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并从党组织设置、党内组织生活等六个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最后,夏元平同志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同时也是落实标准化建设的需要。二是工作上要按要求落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严格落实标准化建设、主题教育和组织发展及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求。一方面要求党建指导员确保每周至少1次到所联系帮扶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并严明工作纪律,不得在企业领取各种形式的报酬。另一方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摒弃“等、靠”思维,认真摸清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企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主动与党建指导员做好对接,并要认真对待上级组织各项督察检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