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综合
杨滩镇举行2017年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考试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588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村级组织工作,改善村干部队伍结构,8月22日上午杨滩镇举行村级后备干部考试,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
  此次考试是在2016年公开招考的基础上,根据村级后备干部空缺情况进行的,本着公开公正、严格选拔的原则,招录杨滩镇海峰林场村级后备干部一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共设置50道题目,时间为90分钟,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面试共设置3道题目,时间为15分钟。所有试题目均取材自农村基层一线,涉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综合改革、民生、涉农法律法规等方面,考试全程由镇纪委进行监督实施。
  自杨滩镇实施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以来,通过公开招考的村后备干部在村级事务中始终发挥着积极作用,已成为各村(场)、社区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中坚力量。村级后备干部招录工作已成为为村级组织工作储备人才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