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01 字体 [ ]

20171113111109490_uBm6n1mn.jpg

  11月13日,广德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县30多名新提任副乡科级干部参加。
  戴永广在动员讲话中,从上级有要求、干部有渴求、发展有需求三个方面指出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学习政策理论,争做政治合格的模范;学习群众方法,争做服务基层的模范;学习业务知识,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最后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展示广德干部的良好学风。
  本期培训班学制15天,采用“县内+县外”两段式教学,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教学,课程安排丰富,旨在通过培训提升新任副乡科级干部能力素质,为推动美好广德建设培养干部、储备人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