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党员动起来,环境美起来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0 字体 [ ]

  “太阳那么大,温度那么高,我要去帮忙!”预备党员邓斌这样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真正把“两学一做”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金鸡笼村党总支在“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真正做到了“学在基础”,“做在关键”。

  炎炎夏日,党员们不惧高温,自发参与进来,从小事做起、从环境做起。党员们来到路边打扫道路两边高高的杂草、来到村部、修理杂草丛生的花坛、帮忙收拾会议室。


  在劳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形象、体现了作为,同时还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