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黄山市黟县考察团赴升平社区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01 字体 [ ]

2017082816304642_iVng1msM.jpg

8月25日上午,黄山市黟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吴智兴一行90余人到桃州镇升平社区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熊学敏、桃州镇党委副书记夏元平等陪同调研。
  黟县考察团在观摩学习期间,参观了社区党务公开栏及党群服务中心,通过采取现场讲解、宣传展板、翻阅相关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升平社区“幸福365”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观摩学习了该社区在网格化管理等各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参观的时间虽然很短,但考察团对升平社区的基层党建、党员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拓展党建内容,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建设党建示范点及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代表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根据本地实际,创新载体,真抓实干,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