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本地动态
柏垫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46 字体 [ ]

2017082816180241_NjeF51Oe.jpg

  8月25日下午,柏垫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带领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镇党委书记梅德朝主持会议,柏垫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梅德朝代表柏垫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各位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不遮不掩;互相批评,既直奔主题,不留情面,又实事求是,推心置腹,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刻反思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的教训而召开的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密切沟通配合,以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保持工作的斗志和激情,不断加强学习,改善知识结构;要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强化创新理念,坚持以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增强宣传文化工作的创造性;要主动谋划开展工作,见事要早,行动要快,做到想在前头,干在前头,落实在前头;要加强工作督查问效,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