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领导班子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 王志远 浏览次数:3722 字体 [ ]

DSC_0164.JPG

  8月31日下午,杨滩镇领导班子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铁军和县纪委、县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并指导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向泽显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班子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等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然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并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会中,邱铁军对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总体上朴实到位、开展批评见事见人、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他希望,通过这个会议,一要进一步凝聚班子战斗力;二要坚持真理,敢于管理、严于管理干部;三要尽最大努力,关心爱护干部。
  最后,向泽显代表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针对查摆的问题,他提出,一是真查真改;二是“不二过”;三是做好当前的工作提升,提状态、提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