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学季送爱心
发布时间:2017-09-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33 字体 [ ]

  为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秋季学期开学之际,杨滩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桐花社区开展在“开学季送爱心活动”。
  8月3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桐花社区,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一个个贫困学子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新书包等学习用具。
  家住桐花社区八大家的周某,父母都患有严重的疾病,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人紧紧依靠低保维持生活。但周某没有被生活中种种不幸所击倒,没有自暴自弃,在学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得县关工委2015年度“优秀少年”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参加活动的党员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生活和学习情况,给他送去了书包和慰问金,并表示被他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活动共走访帮助困难学生10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