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17年中共广德县委党校引进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4 作者: 王志远 浏览次数:6625 字体 [ ]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研人员队伍,优化师资结构,中共广德县委党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4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二、引进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引进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引进人才公告及其他相关信息将通过广德县人民政府网(www.guangde.gov.cn)、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gdrs.gov.cn)等网站和媒体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22日(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邮箱:252080883@qq.com
  现场报名地址:广德县委党校综合办公室(广德县桃州镇横山北路23号)。
  联系电话:0563-6052956。
  2、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17年中共广德县委党校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见附件,在编在岗人员须加盖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印章)。
  (2)一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电子版)。
  (3)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网络报名者通过压缩包形式发送资格审查表、电子照片及以上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名称为“姓名+专业”。
    3、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及面试通知发放工作。网络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前一天到现场报名点,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核,如不符合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1、采取试讲方式。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论功底、知识结构、教学水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思维能力、语言表达等。面试考生自选本专业课题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25分钟。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考官组成:考官组一般不少于7人,其中外聘考官数量占考官组人数的一半以上。计算成绩时,除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平均分为该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设定面试成绩70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达到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若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3、考察工作根据拟引进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要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同时对其报考资格再次进行审查。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公示
  引进人才各环节结果在广德先锋网上进行公示。其中,确定的拟引进人选名单公示7天。
  (六)办理聘用手续
  1、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引进的,办理聘用手续。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聘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并按照人才引进政策兑现相关待遇。
  2、因下列情形导致引进岗位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1)拟引进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合格的;
  (2)拟引进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引进人员自愿放弃的;
  (4)拟引进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报到的;
  (5)导致拟引进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三、有关事宜
  本次公开引进工作由广德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63-6028422。
  本《公告》由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63-6052956。


  附件:1.2017年中共广德县委党校引进人才岗位一览表
                2.2017年中共广德县委党校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

                  

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组
                               2017年9月4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