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两学一做/先进典型
用行动诠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胡金兰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913 字体 [ ]

  她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她是学校里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她就是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主任胡金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胡金兰提前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党员活动日内容,认真完成各项党务工作。同时,她注重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通过“凝心聚力”QQ群和“党员之家”图书角的创建,发挥“共产党员”“安徽先锋网”等微信号作用,开展“两加强、两实践”特色党建活动,自2015年以来,共组织主题实践活动达10次。

  教学中,胡金兰始终秉承“爱心,耐心,责任心”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及时指导答疑,帮助学生坚定人生方向。在学科及学院工作中,她配合学科主任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帮扶青年教师授课,同时,配合教学院长做好全院教学工作,耐心细致,任劳任怨。在学院工会工作中,她协助工会领导成功举办五届“三八妇女节”活动,参与组织院“消防趣味运动会”和“健步行”等活动,被评为安徽省教育工会“先进女教职工”。

  2014年,胡金兰被评为校“学习雷锋在行动先进个人”;2015年,获安徽医科大学首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教学奖,2016年,被评为安徽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安徽省教育工会“先进女教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