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互查互评找不足 互比互学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53 字体 [ ]

农组互查互评(09-06-15-52-50).jpg

  9月5日,东亭乡组织各村组织委员开展第三季度党建互查互评工作。

  检查组采取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相关情况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落实党建责任制、领导班子及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创新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照《党建工作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进行评定打分,对各村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根据互评打分结果纳入全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结果之中,以互查促整改,以互查促工作落实,以互查促比学赶超。

  通过此次互查互评既发现了问题,为下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村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照,也拓宽了党务工作者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