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 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643 字体 [ ]

  9月6日下午,杨滩镇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各村(场)、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郭洁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集中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镇党委书记向泽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是一项必须要开展,而且要开展好的工作,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问题切中要害,针对性强,广大干部要真查真找真改。他要求,在活动中要坚持强化学习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坚持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坚持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社会稳定结合起来,真担当、敢担当,真作为、敢作为,出成绩、敢比拼,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机关干部要履职尽责、协同配合,村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形成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进取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