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严琛来广德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02 字体 [ ]

2017090660204161.png

  9月6日,市委副书记严琛一行来到杨滩镇,调研指导该镇信访维稳等工作。县领导王爱庆、蔡明友陪同。市县信访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杨滩镇召开的座谈会上,严琛认真听取了该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汇报,对该镇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随后,严琛现场接待了一批次两名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困难和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家住杨滩镇燎琳村的村民何某,与妻子和近40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女儿早年患有糖尿病,并发眼疾,双目失明。两位老人年事已高劳动能力差,缺乏收入来源,且家庭负债累累亟待救助。希望政府能够将一家三口纳入低保,并协调医院专家为女儿检查眼疾。

  严琛边听边记,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关切地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交办有关负责人,限期协调解决信访人的困难,确保给予信访群众满意的答复。严琛要求,要从人性角度出发,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对此类困难群众多给予帮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接访中,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同样对该信访案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信访人诉求得以圆满解决。

  随后,严琛一行又来到金阳村,实地调研该村党建及农村“三变”等工作。严琛边走边看,仔细查看该村党务村务公开栏,并进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及党小组之家,查看相关工作资料,与工作人员和党小组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该村党小组之家建设,严琛强调,要切实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调动村民群众积极性,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

  调研中,严琛一行还来到燎琳村,检查指导该村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