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到东亭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 商网测试 浏览次数:5575 字体 [ ]

   2017082211095324664.jpg

 

 

   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到东亭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天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围绕基本乡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大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邱铁军对东亭近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邱部长指出,东亭乡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农村实际,各项工作位于全县前列。他要求,下一步东亭乡要立足当前,继续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确保上级任务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更有特色;继续探索总结经验,加强与组织部门沟通协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邱铁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阳岱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石媳坞党小组和颂祥村党群服务中心、“平安之家”党小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