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 王志远 浏览次数:4542 字体 [ ]

IMG_2038.JPG

  9月8日,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8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村(社区)、镇直单位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5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公室主任何晓燕到会指导。
  会上,陶崇林副主任肯定了上半年新杭镇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代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新杭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增强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新杭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建议、意见7条,涉及农林水电、规划建设和社会管理等方面。
  最后,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县聚力项目谋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接下来全镇上下“全力奋战 百日攻坚”鼓足干劲,吹响号角。希望各位代表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迈开步子大干苦干,沉下心来巧干妙干,努力开创“十三五”新杭发展新格局,以建设的快速度、发展的高质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