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柏垫镇清保竹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85 字体 [ ]

  近年来,安徽清保竹业有限公司秉承持续创新,永攀新高的清保企业精神,按照“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的工作目标,围绕打造“水木清保 四色匠心”品牌创建,进一步推动公司党支部履行职责创先进,全体党员争优秀,切实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资源,进而促进企业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企业发展定位诚心:企业现为中国模板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源于企业产品以木制品、竹制品加工为主,竹的高洁、木的质朴,弘扬精神水木文化理念.
  人才队伍培养用心:党员队伍和企业干部队伍“双向培养”,将优秀党员培养为干部,将优秀干部发展为党员。
  党员教育管理精心:每年年初拟定并公示党组织服务计划书,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服务,制定党员量化积分制管理细则,对企业党员试行量化管理,优秀的党员评定为红榜,不合格的评定为黄榜。
  党员活动开展热心:公司法人谭曾清,每年带头自愿资助贫困学生,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