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县召开《甘溪村志》、《箭穿村志》 评稿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 aishui 浏览次数:3143 字体 [ ]

  9月12日,广德县《甘溪村志》、《箭穿村志》评稿会在县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六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胡利主持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成典,市县志处处长胡卫星,副主任科员胡朵青,宣城市档案局(方志办)副局长(副主任)陈良纲,方志科科长郭晓辉应邀参加评稿会;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县政协文史委、县档案局(党史办、县志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稿专家组对广德县重视地方志工作,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镇村志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甘溪村志》能够反映广德县悠久历史文化特色,《箭穿村志》能够彰显抗战红色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典范特色,具有特色性和代表性;两部村志观点正确、体例合理、资料翔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两部志书在框架结构、篇目设置、资料编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建议,胡卫星处长代表专家组提出评稿意见。

  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成典就两部志书在进一步修改中,要注意完整性、科学性、结构性、真实性、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胡利对专家组对广德县地方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整合力量,充实资料,认真修改,力争将两部志书编撰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特色村志,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特色镇村志工作加快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