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南京市宣城商会一行来广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 aishui 浏览次数:2897 字体 [ ]

2017091451953381.png

  9月13日下午,南京市宣城商会会长、江苏国兴集团董事长杨明军率南京市宣城商会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王庆武、葛文胜、胡建平、江晓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欢迎辞,并围绕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生态优美、经济发展优质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特别是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县发展仍面临诸多不足,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共同努力,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内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发展正处于势头最好、氛围最浓、环境最优的时期,南京市宣城商会将积极宣传推介广德县,鼓励更多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双方能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不断增进友谊和感情,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各企业家畅所欲言,表示愿意与我县积极开展合作,为故乡发展做出贡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传片《山水竹乡 幸福广德》。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卢湖景区、慈兴集团、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