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阳湾村党员志愿活动践行 “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314 字体 [ ]

第一(09-19-08-06-5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部署,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近日,阳湾村党委统筹安排,各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分别在辖区内的村民组开展以“清洁家园,我先行”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各支部党员都积极参与,自带镰刀、铁锹等活动工具。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们清理了桃姑迷宫附近的向山水库及下游渠道沟的垃圾、砍除了堤坝上的杂草、清扫了阶梯上的石子及落叶,水库面貌焕然一新,能与桃姑迷宫风景区互相辉映。第二支部党员铺垫村内主干道连接西边村村民组道路,该路段车流量大、载重压力大、路面坑洼破损严重,经过同志们的辛苦劳动,路面平整畅通了;第三支部负责连接6个村民组的道路,该路段地处山区弯道多,路边杂草挡住了出行视线,同志们俯下身子、弯下腰、挥汗如雨清除了路障。
  阳湾村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活动成效明显,不仅美化了家园,也有效激发了全村党员的活力、提升了党组织的形象,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