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审计局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564 字体 [ ]

_表率,我们怎么办(09-19-08-05-05).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审计局局紧紧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相关要求,召开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集中研讨会。
  通过近期认真、系统的学习,该局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研讨。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认真剖析思想,谈认识,谈感悟,谈理解。大家一致认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要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的表率、作遵纪守法的表率、作爱岗敬业的表率、作终身学习的表率、作钻研业务的表率、作勇于创新的表率、作勇挑重担的表率,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